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Love is a miracle......


Love is a miracle......
Expecting our new family member in summer!!




經營了近8年的Blog,往日天天update,怎麼一下子突然停止了? 是時候與各位朋友們交待一下 - 大蚊與白老鼠先生正在期待新成員的加入呢!!!!!!!

在懷孕初期,心情十分興奮,這段期間也盡量小心飲食,大蚊也有親自下廚,確保營養均衡。但漸漸懷孕反應浮現,在過去的這個寒冬 (身體弱,自然感到更冷) 基本上是沒有胃口和動力走入廚房了......多得白老鼠先生的照顧,在大蚊的口頭指揮下完成了許多頓晚餐呢!

隨著胎兒不斷成長,加上身體的各種反應,大蚊的體力也正不斷下降,基本上買餸、造飯這類功夫是完全應付不來了。在一輪爭扎下,也只好暫時停上update這個網誌了。

各位不用太擔心,現時大蚊的情況好多了,只是需要多作休息,不能花太多心神於烹飪事業上面。期望好快可以回歸廚房,為大家準備一些孕期和產後餐單,還有小小白老鼠寶寶的嬰兒食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