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Cooking Fever ~ Party.Workshop.Fun

 
大蚊之cooking buddy Celia 最近開設了Cooking Fever這間廚藝工作坊,作為朋友兼Fans 當然要支持一下啦!!!


 
 
Cooking Fever 的主廚兼創辦人Celia 一向喜愛下廚,每逢朋友聚會都會露兩手泡製美食,朋友們都稱呼她「美女廚神」,多得朋友很定和支持,而且眼見香港樓價高企,要有一個見得人又可招呼到朋友的廚房簡直是不可能的。於是毅然放棄高薪厚識的地產工作實現自已夢想,,教授西餐和又睇得又食得的杯子蛋糕和曲奇一心為喜愛下廚的朋友提供一個設備齊備環境舒適的Dream Kitchen 可以大展廚藝化身伙頭智多星,與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入廚的樂趣。除了提場地給客人舉行Cooking Party,舉辦各式私人聚會或公司活動外,亦會舉辦不同類型的烹飪班和工作坊。希望推廣入廚的樂趣。

 

 

 





主廚介紹
Celia ,朋友們都以 「美女廚神」稱呼她。自幼由廚藝了得的媽媽燻陶下培養了煮食的觸覺和對食物的要求。熱愛尋找美食、喜愛旅遊,所以一畢業便跑去做空姐放眼世界。旅行時最愛便是逛當地的菜市場和超級市場,發掘新的食材,由米芝蓮推介以至街頭小吃都是她靈感和快樂的泉源。家中小小廚房是她減壓的天地,創作不同菜式,最愛做西式甜品和西餐。 從兼職烹飪導師到用一雙手為60人的聖誕派對準備食物,慢慢地發現最愛的是還是烹飪,從中得到用錢也買不到的滿足感,用親手做的食物傳遞愛。對烹飪充滿熱誠,為了實現夢想,放棄了高薪厚職的地產工作,於2015 4月開設Cooking Fever 廚藝工作室,用雙手打做夢想的Dream Kitchen, 全力於Cooking Fever教授烹飪西餐的技巧,向大眾推廣下廚的樂趣,而且烹飪其實很簡單,幾分鐘也可以煮到健康又美味的食物,分享煮食的樂趣.








簡介

Cooking Fever位於觀塘APM對面,位置方便面積约1800,可容納60多人,裝修簡潔清新給你家的感覺,這個舒適寬敞的空間是你的私人廚房。有別於一般烹飪教室,客人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下廚的樂趣 。這裡的烹飪班都是小班教學,3個小時內教授簡單又美味的三至四道菜西餐或者精美西式糕餅,確保每位學員都能掌握箇中技巧,並且可以輕易在家中再做給你的至愛和家人,烹飪其實不是你想像中難!
 


烹飪班
Cooking Fever的烹飪班主張小班教學,客人可以選擇每次學做三至四個西餐菜式或又睇得又食得的cupcake

或曲奇 。六人以上便可以包堂自選菜式和時間,彈性充足,總次盡量滿足每個客人的要求。


 






Cooking Party
客人可以包場舉辦各式私人聚會或公司活動,來一場Cooking Party 或是 Cooking Competition, Cooking Fever會提供一份特色菜單 (四至六道菜包括: 頭盤、湯、主菜及甜品) 給客人選擇。在美女廚神的指導下,合作做一頓美味的佳餚,享受下廚的樂趣; 只要客人告訴我們喜歡的菜式或要求,我們可以度身訂做一個你和你的朋友和家人都喜歡菜單,大廚會準備所有材料,客人只需準時來到Cooking Fever,即場學完可以再馬上和好友分享,品賞自家製的美味。

此外,如客人自行帶備食材,想租用場地一顯身手,Cooking Fever亦十分歡迎,總之以靈活彈性盡量配合客人的要求。


Cooking Fever 有兩個派對的地方:
Foodie Paradise: 一個可容納40多人的舒適寬敞的空間,設有一個特大的中島、設備完善的開放式廚房,包括3Whirlpool嵌入式焗爐及1個微波爐,6组電磁爐,法國Le Creuset的生鐵鍋,可12人同時下廚。專為喜歡下煮的朋友而設。煮完可以於寬敞的用餐區慢慢品嘗美食,另外設有投影機和音響設備,大量Board Game隨意使用。和個超大碼的層層任玩。

 Girly Room:一個以浪漫為主題的派對房,可容納6-8 人。適合女孩子來個Girl Talk, Bridal Shower 或是生日派對的閨蜜空間。華麗餐桌佈置包括英式茶具、裝飾花和糖果樽等


 超大型層層叠~~

 





Cooking Buddies 於Cooking Fever Grand Opening Ceremony~~





Cooking Fever 的廚房設備完善,你一定可以在這裡大顯身手,做個Master Chef!
 
Cooking Fever

地址:                          觀塘巧明街114号迅達工業大廈10B (港鐵觀塘站A2出口,APM對面)

網站:              www.cookingfever.com.hk


電話:              9652 7366

電郵:              info@cookingfever.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早上1030分至晚上11

付款方式:        現金

 

傳媒聯絡:

Celia Chan        T: 9652 7366/ E: celia@cookingfever.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