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日式咖喱肉丸






 



為大家送上美味瑞典肉丸食譜 將經典的瑞典肉丸配上特色日本咖喱醬汁,來個crossover fusion 菜式!


 


去宜家家居除了購買家庭用品,當然還少不了於它的食品部掃掃貨! 大蚊至愛的瑞典肉丸將於7月6日回歸!


 



 



瑞典肉丸 + 精美宜家餐具,輕輕鬆鬆享受這一餐! 日式醬汁為這個肉丸帶來特別的味道,甜而不辣,最適合一家大細享用! 加上紅蘿蔔之爽口感覺、薯仔又吸收了醬汁精華,等你食到停唔到口!!



 




小貼士:

- 日式咖喱磚於大型超市/ 日式超市有售,放入鍋後要加水慢慢攪拌至溶化。咖喱濃稠度可因應自己口味調較,要濃一點就下少許水,稀一點就加多一些水,逐少加水就可以調較自己喜歡的質感。


-  可於菜式表面灑一點Mozzarella芝士,再放入已預熱焗爐,180度焗10-12分鐘至芝士金黃,就成為美味金黃日式咖喱焗肉丸。


 



宜家家居已經加強了監管日常程序,包括縮減肉類供應商的數量,供應鏈更為簡化,監控效率提高,更加不斷為食品進行嚴格的測試,肉丸的成份都於包裝上的產品規格中清楚列出,讓你盡享優質美味的肉丸。


 


快來享受美味肉丸料理,嘗試更多創意煮法吧!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超人氣光波爐料理2》強勢上架、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六版熱賣中!!!



 

   《平底鑊煮好菜》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