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麻婆冬菇

 

麻婆不一家要配豆腐,換上鮮冬菇,感覺煥然一新,用來送飯簡直是一流!

鮮冬菇是罐頭裝的,所以SIZE一致,賣相更佳。 家裡常備麻婆醬料,臨急加餸冇有怕。 不妨試試此類變奏,效果穩陣卻又能戚菜式帶來點點新鮮感,為平凡之家常菜加添驚喜。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平底鑊煮好菜》隆重登場!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五版熱賣中!!!

《愈忙愈要吃得好》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讚"!


1 則留言:

  1. 好喜歡看你的Blog呢!很多菜式都好有新意!
    請問什麼容器可以放進光波爐?另外,錫紙、牛油紙可以放入光波爐嗎?謝謝!
    [版主回覆06/23/2013 13:54:13]謝謝你的支持!
    錫紙、牛油紙 <-- ok 的,牛油紙較佳,不痴底,較健康!
    可入焗爐的器皿就可放入波爐,如金屬、註明的玻璃兜,較便宜的jusco living store 有好多款式選擇。 膠就一定唔得,要留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