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家樂牌濃湯寶– 冬筍肉絲湯上海麵


 

今晚又OT,返到家裡已經很夜了,如何解決晚餐好呢? 不愛吃公仔麵,油膩膩的,一整晚都消化不了,想起都覺怕怕。


清淡一點的上海麵如何? 一般上海麵的包裝都不包括湯料,所以大蚊用了家樂牌濃湯寶鮮雞清湯作湯底,它以上等鮮雞熬製,清而不膩,最適合用來煮湯麵了!


配料有冬筍和肉絲,食味很配合湯麵,冬筍爽爽的增添口感,娃娃菜吸收了湯的精華味道一流 (心得: 濃湯寶清湯系列煮湯麵,清淡怡人,更可烚菜,菜味更濃!) 用了家樂牌濃湯寶,煮湯底就快捷得多,簡單就能煮到鮮甜入味湯麵,家常美味,濃湯寶輕鬆做得到!


喜歡的話可作少許變奏,例如冬荀改成甘荀、肉絲變成雞絲,上海麵改為上海年榚,要有新煮意,用濃湯寶話咁易!



各位現在更可以上網玩食譜遊戲 (網址: 升級美味樂廚賞): ,羸取豐富獎品!




如喜歡更有口感之食品,可將食譜換成湯年糕,份量為150克年糕片,煮約8分鐘至軟身即可。

亦可隨個人口味,選用榨菜或雪菜代替冬荀。

想知道更多烹調貼士? 請到: 家樂牌「升級家常網站」!


精美食譜:-  影片分享:冬荀肉絲湯上海麵http://goo.gl/IlUhl



食譜來自: 大蚊

你也可以到 Knorr facebook page 按"LIKE",以接收家樂牌最新情報!




《平底鑊煮好菜》隆重登場!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三版熱賣中!!!




《愈忙愈要吃得好》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