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牛油朱古力粒小蛋糕


親愛的Mon & Oska,生日快樂!!!


終於都搵到一日可以出黎慶祝喇! 希望妳們喜歡這款小蛋糕,還有悠閒的Harlan's Lunch!


 



過了這許多年,我地4個又走番埋一齊,傾下笑下就已經係一個下午,很懷念小時天天待在一起的日子,由講夢想到實踐理想...身邊的人或許變更了,聚在一起仍是我們4個女孩呢!


 


相關閱讀:


07 熱情果白朱古力芝士餅 White chocolate passionfruit cheese cake


08 青檸芝士蛋糕 Lime Cheese Cake


 


精美食譜:-


Cup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


 


大蚊廚房10年9月精選菜式連結:-黃芽白南瓜瘦肉湯Parma Ham & Asparagus in VinaigretteProscuitto - wrapped GrissiniCheesy Proscuitto-wrapped AsparagusLinguine agli Asparagi燕麥百花蒸釀豆腐薑蔥炒海中蝦醬燒豬仔骨XO醬本菇蒸水蛋照燒汁比目魚伴南瓜菠菜餅紅燒豆腐陳皮焗排骨蠔香黑椒汁淋素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