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大蚊廚房新Blog登場~~~

 
2007年4月2日,"大蚊廚房" 開張了,原意是紀錄一下自己在廚房裡的煮食點滴,慢慢認識到一班blog友交流分享,大蚊的廚藝亦有所進步,菜式成功或失敗,都有大家一同研究,感覺實在很好!
 
天天寫,一直寫了六年半,2373 篇網誌紀錄了大蚊廚房的一切一切,然後突然間說要關閉就關閉了,感覺是可惜的。 無奈的是,我們大概連憤怒也不行,因為這始終是免費的平台,沒有甚麼能夠保證吧?!
 
終於,Blog 是搬好了,冷靜下來,其實大蚊也蠻感激這個平台,靠著這個blog,大蚊一步一步的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也讓出帕的夢想實現了。 多謝Yahoo Blog,它將會成為歷史,同時也會是大蚊廚房的美好回憶。
 
 
 
找不到早期Blog 的樣子了,這個是2012年的樣貌......
 
 
 
 
然後到了2013年,Yahoo 有關方面又通知我們要改Blog,所以順便為它換上新版面。 每篇Blog 都有一個"永久網址",天真的大蚊還以為這真是永久的了,不夠一年,全體Blog友們還是要來個大逃亡......多麼的諷刺!
 
 
 
舊的統計資料不能帶到新Blog,就在此紀念一下吧!
 
 
 
新Blog,新氣象,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的大蚊廚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