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大蚊廚房登上精選blog!


再一次多謝各位朋友嘅支持,大蚊廚房登上精選blog了!


大蚊廚藝不算很好,到了現在仍不時有"廚房爆笑事件"發生。大蚊廚房的菜式也很家常,沒有鮑參翅肚,日日都是"偷懶菜",能得到大家捧場,實在感到十分榮幸呢!


大蚊只是比較喜歡窩在廚房煮煮煮,在小小的廚房裡終於找到了自己!


 



登上了排行榜68位,小小的數字,大大的認同!


眨眼就寫了3年半,希望還能風雨不改,天天為大家奉上美味新煮意!


 


大蚊廚房10年11月精選菜式連結:-茄汁可樂焗魚柳日式木綿豆腐蒸臘腸臘腸鮮奶蛋撻臘腸薯球臘腸鮮奶蒸蛋白1300!!!臘腸豆苗釀蘑菇臘腸三文魚炒飯Cooking Class 13 - 秋風起,食臘味! (預備篇)Cooking Class 13 - 秋風起,食臘味! (開餐篇)清蒸鮑魚仔椰汁香芋雞煲芥蘭膶腸炒牛肉南乳炆齋煲臘味糯米飯)酥皮香梨撻Chestnut Cupcake金銀蛋菠菜湯金銀蛋菠菜湯雪裏紅蒸豆腐冬菇蒸肉餅焦糖肉桂香煎菠蘿片Market Place by Jasons 頂級蟹巡禮活動日式麵豉南瓜魚蛋湯日式鰻魚炒飯鮮茄三文魚炒烏冬香茅椒鹽烤雞脾


3 則留言:

  1. ☆╮咖啡甜心╭☆2010年11月28日 上午10:57

    恭喜妳 !!
    [版主回覆11/28/2010 16:03:00]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恭喜 努力呀. 我日日都睇你個blog啊
    [版主回覆11/28/2010 21:41:00]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