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煙鴨胸簥麥冷麵


冷麵永遠是大蚊的最愛,拌以清甜的冷麵汁,把麵條一絲一絲咬下去,感覺是多麼的細緻。不喜歡享用一大碗湯麵的感覺,硬是要用筷子和麵條捉迷藏,吃不完所有條麵條感覺不順暢,尋根究底卻又顯得小家子氣吧?


 



愛鴨胸,貪方便把它烚熟便算,原來懶是不行的! 下次一定要煎/ 焗,味道口感才可以保持!


 


精美食譜:-豚肉簥麥冷麵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0年4月精選菜式連結:-桂花酒釀丸子SaWaDee 咖喱雞 + 烤薄餅黑椒雞肶菇炒意粉 (素菜之選)蘿蔔干貝粥香蒜煙三文魚意粉生日快樂!酒釀蛋花湯冬瓜肉碎粉絲湯豬骨湯豚肉拉麵


2 則留言:

  1. hello, 請問冷麵汁點整?? 仲有麵條上面裝飾的係咩黎? thx 大蚊.
    [版主回覆05/30/2010 15:56:00]食譜: 豚肉簥麥冷麵 裝飾 : jusco 十1蚊店有售,有d紫菜呀咁!食落都好好味!

    回覆刪除
  2. 『硬是要用筷子和麵條捉迷藏,吃不完所有條麵條感覺不順暢,尋根究底卻又顯得小家子氣吧?』 完全同意,哈哈!還有冷麵也是我的最愛喔!
    [版主回覆05/30/2010 15:55:00]反而呢排熱我又冇咩mood整冷麵....奇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