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日式咖喱雜菜釀白蘑菇


 
放工到 three sixty 買餸,肉類似乎都有點太貴,看到美美的中國白蘑菇,5粒只售$11,於是便製作了這道菜。
釀 Portabello 是經典菜式(相關閱讀: 蕃茄煙肉焗portabello蘑菇 /芝士粟米焗portabello蘑菇 ),但大蚊嫌它份量太多 (一包5個對2人餐來說太多了!),焗好後往往會出水,吃起來餡料都掉下極不方便! 所以便想到了這個改良版本的釀蘑菇!

White Button 的size 細細,一口吃掉份量剛好! 加上麵包糠和芝士增加了質感,脆脆的質感令它變得更funny!

由於size小的關係,如果再釀肉類感覺太逼了! 所以大蚊只簡單地用上雜菜,加上日式咖喱同炒,味道已很豐富,作為前菜或 Party菜式是不錯的選擇呢!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1年4月精選菜式連結:-白酒三文魚扒伴牛肝菌意大利飯

大蚊廚房11年3月精選菜式連結:-麻婆豆腐野菌千層麵 - 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娃娃菜金華火腿湯印尼醬芋絲炒肉絲鵝肝蛋 Egg with Goose Liver金華火腿蒸豆腐糖醋肉餅腿蓉津白紅莓醬提子乾炒肉片Choco Cup Cake with Chestnut Toppings豬頸肉炒韮菜花、 鮮奶馬蹄南瓜露無花果栗子甘荀湯Parma Tofu芝心豆卜甜蜜豬脾餐 :)芝士大蝦菠蘿火腿多士泰式生菜包柚子麵豉烤三文魚Cooking Class 15 - 無爐無譜派對 準備篇Cooking Class 15 - 無爐無譜派對 開餐篇MalibupineappleInsalata Caprese派對酥皮盒3式莎樂美鴨肝醬法式多士白汁西蘭花蝦仁焗豆腐京醬粟米仔炒牛肉片冬瓜雞蓉羹家鄉蒸乳鴿牛油果炒雞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