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Popcorn DIY!

 



 

 

 

友人辦 House Warming,眾人一見她家裡的爆谷機便很興奮,襯著外賣 Pizza 還未送到,我們先行製作了一些Popcorn 醫肚!




材料很簡單,這個谷機粒粒每包只賣廿多元,每次用2匙已可爆出超多爆米花!

 
加油加糖便行了!

我們耐心等待,只需數分鐘爆谷機便冒出煙來了.....


轉眼間一粒又一粒爆谷湧出來!

好多爆谷呀!


爆發!




原味爆谷,味道質感與戲院的很相似,亦可自行加配可可粉或咖啡粉等等,添加不同口味呢!


4 則留言:


  1. 開開心心是人生一大樂事~~
    爸爸,今天打了我兩次. 第一次看到我手裡拿著2分的成績單,第2次是因為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 包車旅遊 商務洽公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 攝護腺肥大 seo 隆乳 墊下巴 台中美食推薦 海福刀 日本訂房 雙眼皮 外勞仲介 玻尿酸 永達保險 永達保險經紀人om 永達經紀人 康和坐月子 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康和坐月子中心 休閒旅遊 plus

    回覆刪除
  2. 我又回來看看你了……

    一女同學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有天宿舍裡得毒舌天後突然對她冒出一句:“你們這樣不行,你們會生出斑馬來的”
    董卓欲試手下忠心,召眾臣會於室,使貂嬋裸胸塗墨舞於室中。 忽,燈滅,目不及物,傾爾,燈亮。 卓視眾臣手皆黑,唯呂布手白,卓欣然曰:布,忠臣也。 布笑,露黑齒。 鴻杰 美食天堂 食譜 電玩遊戲 歐洲旅遊 東南亞旅遊 汽車零件買賣 內視鏡隆乳 網際傳媒 台中搬家 工業用電腦 electronic fuses suppliers 紅酒 電纜線 電波拉皮 高雄亞信 東京旅遊 台中機場接送 動漫卡通

    回覆刪除
  3. 我想問是否加白砂糖即可?

    回覆刪除
  4. 可以一邊吃popcorn一邊看戲,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