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意大利香草包 Ciabata


 
 意大利香草包 Ciabata,有著如Pizza 一般的絢爛外形,十分討人喜歡!





香草包用上了雜香草、Roaemary 和黑椒碎,搓包的時候香草的味道撲鼻而來。 今次選用了紅依士,適合用來做咸麵包, 甜包就用藍依士,法包就用金依士,記住要將依士放在陰涼乾爽的地方。




搓好的麵糰要壓成長方形,放入注了橄欖油的盤子,然後再反轉麵糰 (動作要快),讓麵糰兩邊吸收橄欖油精華。




隨意放上喜歡的配料,包括黑水橄、黑椒碎、芝士、蒜蓉等等。 放上黑水橄後可按壓一下,麵糰膨脹時黑水橄就不會移位。




焗出來一片金黃,橄欖油香氣誘人,芝士濃香,把這個香草包包帶給同事們分享,人人都讚好,一下子就清了碟喇!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超人氣光波爐料理2》強勢上架、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六版熱賣中!!!


 

   《平底鑊煮好菜》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