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塔斯曼尼亞之旅 (2) - 薰衣草園 + 酒莊


塔斯曼尼亞之旅 (1) - Hillwood Berry Farm

行程第二站 -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嘩一片紫色好浪漫呀!!




薰衣草開得最美的時份約於12月至1月下旬,整個花田都變成片片紫色花海,並散發清幽的薰衣草花香。一片花海美得令人驚嘆!




小心有蜜蜂啊! 小蜜蜂們正努力幫花兒開枝散葉,吸取她們甜甜花蜜時並協助傳送花粉!


這個佔地40公頃的薰衣草花田建於1922年,是世界其中一個最大的薰衣草農場~~~



遼闊薰衣草花海,煞是壯觀!





薰衣草Pncake,個雪榚好好味!



薰衣草肉腸卷,意外地英味!




薰衣草園設有工場提煉薰衣草油,提供自家製造的薰衣草產品,最受歡迎的要算是護膚產品、香囊及花茶等,大蚊也買了這個食用薰衣草返香港開爐!







之後快速地到Pipers Brook Vineyard 兜了個圈~~




天氣非常好,大約是廿多度,感覺舒適怡人!




試酒時間~~~~



由於時間有點緊迫,試了幾杯便要告辭了......



買了這個Sparkling 準備配合第二天的聖誕大餐!


塔斯曼尼亞之旅預告: 自家煮大餐 - 明天請早!
《人氣光波爐料理》強勢登場! 大眾書店及各大書店有售!

大蚊廚房食譜《愈忙愈要吃得好》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