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200!!!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第2200篇! 每次寫這個"100篇"系列都很窩心,襯機可以重溫一下過去100天煮過些甚麼,又遇到了甚麼人甚麼事,感覺很有趣!

這100天裡頭,大蚊的第3本書食譜 取得了空前成功,三個月內已加印至第四版,真是一大鼓舞! 至於第4本著作 亦已出版熱賣中,朋友們可到各大書店選購。而第5本食譜亦已完成,快將上市,希望能再得到大家支持!

煮食器材方面,大蚊廚房新增了 和麵包機, 試機試到不亦樂乎! 喜歡挑戰新器具,經過研究與嘗試,發掘煮食新體驗! 預告:將有其他新機陸續登場!

此外亦與不同的單位作了crossover,如家樂牌和Compass Visa,希望能與更多單位合作~~~


作品重溫:-

100!!! / 200!!! / 300!!! / 400!!! / 500!!! / 600!!! / 700!!! / 800!!! / 900!!! / 1000!!! / 1100!!! / 1200!!! / 1300!!! / 1400!!! / / / 1700!!! / / /  /



大蚊廚房13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
 、、 、 、 、 、 、 、 、 、 、 、 、 、 






















大蚊廚房13年2月精選菜式連結:-
、 
















大蚊廚房13年3月精選菜式連結:-




《平底鑊煮好菜》隆重登場!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四版熱賣中!!!



2 則留言:

  1. 你好犀利啊!!

    回覆刪除
  2. http://bhttp://blog.yahoo.com/australia_comiclog.yahoo.com/australia_comichttp://blog.yahoo.com/australia_com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