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大蚊廚房6週年!

 
  
大蚊廚房6週年!

6年前,大蚊寫下了第一篇網誌 (相關閱讀: ),沒有甚麼目標,只希望寫下初踏廚房之點滴,紀錄成功失敗之經歷,與一眾烹飪愛好者交流一下而已。 當時希望能夠多作嘗試,於是訓練自己每天都要出一篇post,上載不同菜式,好好鍛鍊一下廚藝。誰不知一寫就寫了六年,風雨不改,至今"大蚊廚房"已經有:-
  • 2,178 篇網誌
  • 4本著作
  • 965,000. 累積人次
  • 3,400,000 個累積瀏覽





由大蚊娘家煮到白老鼠先生的家,到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大蚊廚房 (),大蚊待在廚房的時間越來越長!  隨著不停失敗與試驗,大蚊廚藝漸見進步,閒時二人煮飯仔 (),到大堆頭開大食會(),然後又同一班艾女們定期玩cooking party ( ),原來煮食可以如此互動!





大蚊努力地把煮食之life style 帶給身邊的人,連公司也變成大蚊的廚房! (、 、 )





慢慢開始和一些單位合作 (),讓大蚊廚房有更多人認識,出席一些function,與好多blog 友相認 (),當然還少不了各品牌送出之精美禮品 (),大蚊還膽粗粗參加了比賽( ),贏得了光波爐,改變了大蚊的入廚生涯!






然後2011年推出了大蚊廚房的iphone app,e-book的製作令大蚊首次參與cookbook設計......





2012年年初成立了Facebook Page,看著Fans人數不斷增加,再辛苦update 也值得!




今年最重要的就是4本著作之出爐! (、  )

一年出4本書,相相已經破了出版社紀錄! 光波爐著作已經賣到第4版,人氣之盛著實始料未及! 感激每一位支持大蚊廚房cookbook 的朋友,你們的鼓勵好窩心,大蚊希望能夠做到最好!

現時大蚊除了在廚房煮煮煮,基本上每天都在趕稿,享受每一個過程,用心煮好每一餐! 在此宣佈大蚊廚房第5本COOKBOOK開動中,將於年中推出,萬勿錯過! 再一次謝謝大家支持!


(相關閱讀: )





 

《平底鑊煮好菜》隆重登場!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四版熱賣中!!!

《愈忙愈要吃得好》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讚"!


 
 

1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and many more years of anniversary to co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