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家樂牌濃湯寶–雜菜魚湯


平日工作忙碌,放工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最想要的,其實是一碗靚湯! 衝刺了一整天,有時真的累到胃口都沒有,吃飯盒又嫌味精太重,多麼渴望能夠飲一碗足料熱騰騰的滋味湯水! 奈何煲湯時間太長,試問我們這些O那有時間準備?


為了愈忙愈要吃得好,我特意設計了這款雜菜魚湯,材料極之簡單,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蔬果,加上白身魚柳,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煮出美味湯水!


 


這個湯用了濃湯寶鮮魚濃湯味道,精選上佳鮮魚熬製鮮甜美味,配合龍利魚柳同煮,味道就更鮮上加鮮。蔬菜提供了足夠纖維,而且容易飽肚,喝一大碗湯已經飽飽,十分滿足!


 


自從用過濃湯寶便愛上了……愛它的好味、方便、快捷,工作繁忙,想為家人煮一頓好飯並不容易,用了它,煮食更加簡易,激發了更多煮食靈感呢!

各位現在更可以上網玩食譜遊戲 (網址: 升級美味樂廚賞): ,羸取豐富獎品!


小貼士: 另亦可加入香葉同煮,豐富味美

想知道更多烹調貼士? 請到: 家樂牌「升級家常網站」!



 

精美食譜:-  影片分享:雜菜魚湯:



食譜來自: 大蚊

你也可以到 Knorr facebook page 按"LIKE",以接收家樂牌最新情報!



《平底鑊煮好菜》隆重登場!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四版熱賣中!!!




《愈忙愈要吃得好》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