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芝士大蝦菠蘿火腿多士

 


 因工作關係經常會到觀塘一帶,如果是午飯時間一定會到心愛的樓上茶餐廳來個午飯~ 愛上它是因為有次午餐 menu 上竟有 English Breakfast,而且決非一般腸仔蛋多士算數,那配搭與份量算是有點原裝英式早餐的味道呢!



說回正題,早幾天又到心愛茶餐廳食lunch,挑選了一款芝士大蝦蜜桃火腿多士,配搭好像不太特別但原來味道一流! 而且這份多士午餐竟配上了大大份沙律菜,真是健康得過份! 對這午餐念念不忘,因此 weenend 決定要encore!




Jusco 買來的ham,肉質味道比片裝的當然較好,而且很抵買! (超市的片裝火腿很貴啊!)



蜜桃索價$16.90一罐貴得咋舌,改用菠蘿粒只需$6.9,效果依然不錯! 悠閒地吃個簡單brunch,下午再出發 high tea~~~ 假期過得很愉快!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2 則留言:

  1. 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2. aPure除臭襪 是我穿過最舒服的襪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