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家鄉蒸乳鴿

 

 


白老鼠先生問"" 點解呢隻雞咁細隻?"

大蚊: "呢隻係乳鴿黎架...!"


色澤不太吸引,但夠入味。常常疑惑這些"家鄉菜"到底即係邊度綁鄉下?!

紹興酒和八角的味道都能滲入乳鴿,兩個人食份量剛好!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town gas

1 則留言:

  1. 我又回來看看你了……
    小玉對小明說她爸爸性無能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為什麼漢子不出門?因為 出了門就變 門外漢
    坐什麼椅子最享受? enjoy
    為什麼我生下來就是要耍冷?因為我思故我在(我ㄙ~~故我在)
    隔熱紙 標準舞 美國留學代辦 加拿大留學費用 園藝造景 澳洲留學代辦 英國留學費用 日本留學費用 紐西蘭留學費用 雷射溶脂 日本留學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 室內設計需求 辦公空間設計 電波拉皮 成長書桌椅 兒童書桌椅 人體工學椅 客家伴手禮 禿頭治療 在職專班 男性結紮 基隆汽車借款 義大利旅遊 網際傳媒 台中搬家 動漫卡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