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派對酥皮盒三式



 

 

 


酥皮盒三式分別有(1)Parma Ham + 火箭菜~






(2) Smoked Salmon + Dill + Olive Sause





還有 (3) Scallop (右下角)

這個酥皮盒配搭百變,隨你喜歡用何種食材和醬料都可變奏出美味有趣 Party Food!



 


於Citysuper 買的急凍酥皮盒~





用法很簡單,只需塗上蛋液就可以放入焗爐,大概焗15分鐘王金黃即成。





焗出來呈oval shape,樣子有點似雞仔餅/ 鮑魚??!?! 只需輕輕一按,中間的部份便會向下壓,將你喜歡的食材放進去就可以了,最好當然是襯酥皮熱的時候食啦! 大蚊最喜歡釀帶子的一款,感覺好mtach 好特別呢!



2 則留言:

  1. 個急凍酥皮盒大約幾多錢呀?

    回覆刪除
  2. 不錯不錯,支持樓主~~~

     有個吝嗇鬼,到一家藥店中說:“我厭世了,對不起,給我二分錢毒藥。”   藥店主:“二分錢的毒藥,分量太少,不能死,至少要吃四分半錢才行。”   吝嗇鬼:“那沒有法子,只好活下去了。” 隔熱紙 標準舞 美國留學代辦 加拿大留學費用 園藝造景 澳洲留學代辦 英國留學費用 日本留學費用 紐西蘭留學費用 雷射溶脂 日本留學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 室內設計需求 辦公空間設計 電波拉皮 成長書桌椅 兒童書桌椅 人體工學椅 客家伴手禮 禿頭治療 在職專班 男性結紮 基隆汽車借款 義大利旅遊 網際傳媒 台中搬家 動漫卡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