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新玩具 - 德國寶超級全能飯煲

 

 

 

 


新玩具 - 德國寶超級全能飯煲 (4公升版)



德國寶超級全能飯煲是多功能煮食工具,集合了電飯煲、壓力煲、真空煲、燉盅、電鍋和燜燒鍋的優點於一身,可烹調不同種類菜式。





硬質氧化內膽,質料堅固耐用,不易刮花。 4公升內鍋容量,就如一般飯煲size,功能卻多了十倍不止,設計十分輕巧,最適合香港居住環境!




德國寶廚具的按鈕制永遠都是那麼 user friendly,按圖煮飯/ 煮餸,十分容易識別!  內置六個快速烹調功能,烹調過程毋須「睇火」。 另外特設"快速煮飯"和"精煮飯"兩項選擇,以配合不同口味。

 

超級全能飯煲有別於一般壓力鍋、電鍋、燜燒鍋等產品,採用了先進微電腦控制烹調壓力及溫度,全密封式烹調設計,絕無滾瀉煩惱,營養亦不易流失,吃得更健康!

明天會為這個超級全能飯煲剪綵,敬請留意!



 
 
《平底鑊煮好菜》隆重登場! 《人氣光波爐料理》第四版熱賣中!!!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讚"!


4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06/23/2013 13:54:52]幾好用!!!

    回覆刪除
  2. 請問價錢幾多?
    [版主回覆06/23/2013 13:56:22]約$1000上下,睇型號和大小而定呢~~

    回覆刪除
  3. 請問煑飯是否需要排氣? 如果比工
    人姐姐用, 會唔會有危險......
    謝謝!!

    註: 十分欣賞你寫的食譜, 我也買了兩本光波爐料理呢 :)

    回覆刪除
  4. 請問煮白飯有"痴"底嗎? 我用的時候每日都黏鍋,很浪費米飯呢!
    是否有特別的使用方法?可否分享一下?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