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杞子蒸水蛋


上湯杞子浸西洋菜 後另一杞子菜式~~~ 甜甜的杞子配上蒸蛋,感覺比較似燉蛋之類的甜品呢! 或者應該加點糖,讓它轉型成為甜點!


總是忘記去買隻鐵碟,因此總是蒸不出漂亮的水蛋! 無論如何,要快點去買碟,要蒸一碟色香味俱全的蛋!!!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0年12月精選菜式連結:-炸醬麪秋粟蒸丸子桂花雪梨薑湯蒲燒秋刀魚飯栗子飯茶香栗子蒸絹豆腐日式豚肉拉麵上湯杞子浸西洋菜Cooking Class 14 - 西部風情 (準備篇)Cooking Class 14 - 西部風情 (開餐篇)Greek Salad炸洋蔥圈 Onion Rings焗薯皮 Potato Skins忌廉白酒煮青口 Mussels in Wine and Cream SauceScallop and Mushroom Angle Hair with Basil Sauce山楂甜酸煎蝦碌刁草粟米鯪魚餅梨香鴨胸麵豉浸日本有機小松菜Smoked Salmon Charolette柚子蜜焗雞扒美心臘味名人食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