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Smoked Salmon Charolette


 

 


 
改篇自蘋果日報的食譜,概念來自Charolette餅外層的ladyfinger,用香脆麵包製成"圍牆",裡面可作甜點 (蘋果批餡)、咸點 (炒雜菌) 或如這一款appertizer 呢!





用了比較大的模具,焗出來後麵包向不同方向彎曲,建議用小餅模,一塊麵包圍一圈效果更佳!



配料有煙三文魚、青瓜和蟹鉗,加上美味的醬汁,就完成了這道簡易頭盤喇!!


精美食譜:-



 


改篇自: 蘋果日報



 大蚊廚房10年12月精選菜式連結:-炸醬麪秋粟蒸丸子桂花雪梨薑湯蒲燒秋刀魚飯栗子飯茶香栗子蒸絹豆腐日式豚肉拉麵上湯杞子浸西洋菜Cooking Class 14 - 西部風情 (準備篇)Cooking Class 14 - 西部風情 (開餐篇)Greek Salad炸洋蔥圈 Onion Rings焗薯皮 Potato Skins忌廉白酒煮青口 Mussels in Wine and Cream SauceScallop and Mushroom Angle Hair with Basil Sauce山楂甜酸煎蝦碌刁草粟米鯪魚餅梨香鴨胸麵豉浸日本有機小松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