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奇華聖誕禮盒





謝謝奇華送來的豪華聖誕禮盒,看著這份大禮,真正感到聖誕來了!




























可愛熊貓吊飾,絕對是禮盒之焦點!







































禮物一大堆!






































以冬日聖誕造型配上得意表情與大家見面的熊貓曲奇禮盒(聖誕限量版),讓你無論和家人朋友分享,或作聖誕派對交換禮物之用,都是最令人稱心滿意之選。除此以外,奇華餅家更破天荒首度推出熊貓聖誕版、價值港幣50元正的現金券,凡惠顧5張奇華餅家50元現金禮券,即可獲贈動物曲奇禮盒乙罐。



聖誕蝴碟酥糖果禮盒盒,精緻的雪白載滿了"肉桂蝴蝶酥"、配搭兩款手製糖果"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和"手製鳥結糖",每嚐一口,心底裡都泛起甜絲絲之暖意。



什錦鳳梨金酥 - 包裝精美, 內裡包括有四款不同口味的金酥,分別為鳳梨金酥, 合桃鳳梨金酥, 蜜瓜金酥以及香芒金酥,香甜誘人。




經典珠姐xo醬、南瓜籽脆糖、椰絲花生軟糖,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節日當前,不妨買點甜蜜小禮物,送給至愛親朋,表達溫馨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