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Oisix x 京都丸久小山園 抹茶食品發佈會


 


Oisix  x 京都丸久小山園 抹茶食品發佈會 - 看見這些抹茶食品真係好想快點試食呢!




是日活動於Japan Club 舉行,環境十分舒適,能在這裡悠閒地吃下午茶,感覺十分不錯!




Oisix 負責人講解產品, 今次的抹茶產品大有來頭,如果有睇過京都蘇Good一定有印象!




"丸久小山園"既出品,阿蘇大力推介,Oisix綱上宅配就是率先引入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產品,讓大家輕輕鬆鬆安坐家中都可以品嚐京都名產了!




大蚊最喜歡左面的抹茶Cream Roll,creamy 得很,很想將全部蛋卷吞下肚!!! 此外還試食了久次郎煎餅 (送茶一流)、抹茶曲奇 (很香)和綠茶蛋糕 (抹茶味好濃!),大飽口腹!!





Hello Max! 又見面了!




吃過了抹茶小點,當然要品嚐一下小山園抹茶啦! 日本茶遁聞名世界,沖茶的材料、器具、步驟和時間都十分講究。 小山園抹茶更曾多次奪得"全國茶品評會"的"農林水產大臣賞",口感嫩滑細緻。






同場加映: 紅芯奇異果、富士蘋果、柿,水果十分鮮甜Juicy,是日下午茶吃得十分開胃滿足耶!

 




花絮: 香港大師姐既薑同薑醋

 


Oisix新鮮日本蔬果食品宅配服務 , 登記成為會員便可以訂購! 每週2個宅配天,可選擇星期三或星期六配送。

Oisix Facebook Fans Page


2 則留言:

  1. 私房薑醋 【豬腳蛋薑醋、素薑醋】
    (首創分部製作+分體保鮮)
    阿華真薑醋 致意
    www.facebook.com/12thdayginger

    ● 濕泥薑、新鮮豬腳仔、大白蛋、同珍醋
    ● 薑爽甜入色、豬腳酸甜香腍軟滑、足味蛋
    ● 分部製作樣樣精、新甜醋底走豬油、分體保鮮不愁食用期
    ● 黃焯華 marvin,私房薑醋,香港
    阿華真薑醋 致意
    http://gingermarvin.blogspot.hk/2014/10/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