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寶寶1歲生日快樂!























寶寶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做了媽媽一年,照顧小孩還是有點雞手鴨腳,不時需要婆婆提點。日子過得飛快,寶寶由粉團似的小東西變成有自己思想的小孩,照顧BB,累真是很累,但每天也過得好心甜!

慶幸自己的堅持,母乳已經餵到一歲,大蚊還是會堅持下去,將最好、給最愛!

為母則強! 所有母親都是女超人! 感謝媽媽為大蚊和寶寶辛勞付出,大蚊也會努力學習做個好媽媽!

相關閱讀:

 A New Page of Life - 我們的小b出世了!
http://maplekitchenblog.blogspot.com/2015/08/a-new-page-of-life-b.html

 "搓 my breast"  之 母乳餵哺初體驗
http://maplekitchenblog.blogspot.com/2015/10/my-breast.html

 "搓 my breast"  之 母乳餵哺初體驗 (上班泵奶篇)
http://maplekitchenblog.blogspot.com/2015/11/my-breast.html

隨著寶寶開始進食固體,大蚊也重拾入廚樂趣,為寶寶準備餐點,寶吃得開心,大蚊便心滿意足了!



相關閱讀:

(炆燒鍋類)
紅菜頭雞肉粥 http://maplekitchenblog.blogspot.hk/2016/03/blog-post.html
三文魚菠菜粥 http://maplekitchenblog.blogspot.hk/2016/03/blog-post_9.html







(其他粥類)



(其他菜式)

(相關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