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重要通告: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已經開動!



 


重要通告: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已經開動! 所有食譜已連結,各位Fans 請來Like!

以後各位要看食譜 Update又多一個渠道, 想訂閱大蚊廚房,知道最新消息話咁易!


大蚊於Yahoo Blog 的發表模式一向比較規律,一日一篇一食譜,Facebook 除了有Yahoo Blog 食譜連結之外,希望會有更多生活上的瑣碎事務與大家分享,希望能與各位Blogger/ Fans 更互動更多溝通!






花了很多心機Update 的食譜Album 全面睇! 很喜歡這個一目了然的版面!





食譜分類基本上跟Yahoo Blog 一樣,一次過看到多款菜式感覺好熱鬧呢!

希望大家能給大蚊一個"Like",多多支持!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2 則留言:

  1. Son Cheung 正 義2012年3月3日 凌晨2:05

    ♥ ~ 祂 要 祝 福 關 懷 您 們 ~ ♥

    回覆刪除
  2. 存在宇宙中肉眼看不見的世界,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歡迎光臨~敬祝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