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無花果煙火腿沙律


 

 
 

 

 
無花果第三擊! 今次終於肯回歸"正當"路線,弄一碟口味比較大路的沙律。 無花果與煙火腿是絕配,加上沙律菜,造就成飽肚的輕盈晚餐。
喜歡無花果黏黏軟軟的口感,像是訴說著她的溫柔,那種嬌美的感覺讓人痛惜,更加小心翼翼地細意品嚐她獨特的味道。



將這份沙律作為頭盤也是很好的選擇,這個賣相美美的,十分精緻,更顯出無花果的高貴氣質。品嚐著配搭這樣出色的前菜,令人胃口大開,主菜無論是肉類抑或是Pasta都是很好的配搭!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1 則留言:

  1. how can figs match with pasta?? Thanks.
    [版主回覆10/16/2011 17:31:38]just use garlic + onion to make a simple pasta and then put the figs on it....dun think fig is suitbal to be cooked for long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