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李錦記中秋團圓 之 花好月圓咖喱水餃






 



中秋佳節將至,各位有沒有想過團年飯的菜式? 佳節當前,大蚊就準備了一款團圓水餃給大家,愛,就用味道表達,用心傳送。




水餃的靈魂一定是餡料入面的豬肉。用上李錦記鮮味生抽醃過的豬肉份外香滑,非常美味!





這個菜式的靈感來自日式咖喱煎餃,吃著煎餃的時候,想起可以將這種味道放入中式餃子,效果應該不錯。結果試驗成功,滑滑的餃皮之下是惹味的咖喱豬肉,連同配菜 (粟米仔和紅蘿蔔 - 咖喱菜式必備!),爽口的感覺十分親切可人! 花好月圓,品嚐著美味餃子,幸福的味道是無價的,預祝各位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1年9月精選菜式連結:


大蚊廚房11年8月精選菜式連結:白汁野菌意大利雲吞 Ravioli Funghi Porcini荷葉蒸蝦Apple Cupcake奶油白豆燴椰菜芝味蕃茄雞冧酒紅莓小蛋糕乳酪燕麥班戟榨菜肉絲炒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