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蕃薯戚風 (光波爐食譜)





哈哈哈~~~ 連蕃薯都放進了戚風,這個蛋糕不像一般的輕身,反而有種綿綿的感覺,質地會較為濕潤。



出爐了出爐了!




加入了點點蕃薯粒,大部份都沉底了,蛋糕反轉過來就成為了很別緻的裝飾耶!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人氣光波爐料理》強勢登場! 大眾書店陸續上架!
現於維園工展會購買德國寶最新型號光波爐,加$58即可認購!

大蚊廚房食譜《愈忙愈要吃得好》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3 則留言:

  1. 大蚊,
    我剛買光波爐想整這個蛋糕, 可否用焗爐的蛋糕盤? 如可以的話, 一個實心圓形的模要焗多久?

    貓太
    [版主回覆02/12/2013 17:59:26]可以,戚風模中間的洞只是傳熱比較快,用普通圓模也可,時間可多焗5分鐘,但記住睇火!

    回覆刪除
  2. 大蚊
    請問唔用奶可以嗎?用水代替
    份量都是一樣嗎?
    彤彤
    [版主回覆02/12/2013 18:00:39]應該可以的,但會冇咁香~
    [版主回覆02/12/2013 18:00:12]應該可以的,但會冇咁香~

    回覆刪除
  3. 我剛買了光波爐,我想問焗爐通常要預熱,咁光波爐是否要預熱(焗什麼要),預熱要幾多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