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芒果蟹腳米紙卷


 


好壯觀的"米紙卷群",米紙卷整齊排列於碟上,簡單加上Basil葉作裝飾,效果亮麗生動!




主角是" 菲律賓{空輸}蟹腳肉", 要看看內裡乾坤......





大大條蟹腳肉! 份量頗多,質量不錯!

材料用上蟹腳、芒果、檬粉,不要忘記Basil 葉,小小的一片放在米紙卷中,清新香氣滲出,家庭手作仔就能變成專業版本,菜式絕對可登大雅之堂!

汁料就請備白醋、指天椒、糖和青檸汁拌勻即成~~至於檬粉,原來在街市 (豆腐粉麵)檔有售,半斤只售$3,為米紙卷增添口感,絕對不要錯過!



相關閱讀: 越南米紙卷 Rice Paper Roll 、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1 則留言:

  1. 借用了妳的食譜準備大食會,大家對這菜式很驚喜,被掃清了。雖然,工夫很多,但是很值得啊!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