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白酒蟹腳蒸水蛋




煮這個菜式就想起4年前的作品 - 。今晚這個算是深度版本吧 - 棄紹興花彫改用白酒,蒸水蛋加入淡忌廉,讓整道菜滲透點點fusion 風格,但又不過於 "創新",容易令人接受。




蟹腳肉是用這個 - 菲律賓{空輸}蟹腳肉 - 蟹腳肉頗多,當然除了蟹腳肉,還可以將蟹肉碎加入蒸蛋裡面。 要再添變化,不妨將次改成蒸蛋白,質感定滑上加滑! (相關閱讀: )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食譜《愈忙愈要吃得好》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1 則留言:

  1. 好有創意呀! 想請問呢罐蟹腳肉可以在哪裡買到?謝謝!
    [版主回覆08/12/2012 23:29:26]請看這個 - http://blog.yahoo.com/_6YBYNV553P26BBFXTGPN4L4EVM/articles/60488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