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Philips Saeco coffee tasting workshop

 

 
 
悠閒週日下午,上了一課十分有趣味的Philips Saeco Tasting experience workshop



精緻的咖啡小店,踏進去讓人有置身外國的感覺耶!


 
咖啡文化在香港可說是十分普及的文化,無論是電視或是其他媒體,隨處可見各種咖啡的介紹。我們真的懂得咖啡品味和文化嗎? 對咖啡有甚麼要? 藉著這個下午課堂,希望能領略點點咖啡知識。






Philips Saeco更成為全球唯一的家用咖啡機品牌榮獲意大利權威品味機構Centro Studi Assaggiatori - Italian Tasters頒發的感官認證 (Sensory Certification) –

 




這認證確保了每杯咖啡自香味(Aroma)、咖啡脂 (Crema)至餘韻 (After-taste)13個層面均遵照機構所訂定的條件沖調,符合個人味覺享受之餘,亦讓您隨時隨地在家品嚐極致香濃誘惑的意大利咖啡真正味道!






先來一杯濃濃的Espresso,飲咖啡一定要選新鮮的咖啡豆。 一般咖啡豆的包裝會附有食用期限,其實最緊要的是咖啡豆於何時炒製! 咖啡豆炒過之後一個月內需要飲用,不然味道會流失。





細意品嚐,其實Espresso 並不苦,餘韻那微微的甘香在口腔中游走,十分滋味。





Intelia One TouchCappuccino (HD8753)





看著咖啡豆嘩啦嘩啦地上下跳動,不一會就傳來濃郁香咖啡香氣,這是以新鮮咖啡豆沖咖啡的美好經驗啊!




咖啡伴著濃厚的Crema (咖啡脂),配上香脆曲奇,實在是至高享受!




咖啡機配有全自動奶壼,只需輕按一下,就能煮出特濃咖啡或泡沫咖啡。它的發打奶沫裝置 (Pannarello),可讓你親手發打奶泡沖調鮮奶咖啡。機身的顯示屏簡單易明,做算是上班前要快手沖咖啡都沒有難度!




層次分明的鮮奶咖啡~




甜品塔突然出現了,搞甚麼東東啊?





原來輪到重頭戲 拉花! 先打出鮮奶……





小心翼翼地控制鮮奶方向和份量……




完成!


 


一口香濃咖啡,一口清新的檸檬芝士蛋糕,完美的下午茶配搭!

 

 

 



大蚊廚房食譜 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