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書展速遞 - 大蚊廚房Cookbook Sharing Session 花絮



大蚊廚房Cookbook Sharing Session 已於昨晚完滿舉行,謝謝各位的支持!

走到會展大眾書局攤位 (1號館1C-D16),遠遠已見到這個"大蚊廚房CORNER",擺滿了兩本作品 《愈忙愈要吃得好》呢~~~~~




活動的宣傳海報,大蚊的分享會是壓軸登場的環節!



登登登登! 大袂出場喇! 以笑遮掩著內心的緊張!



與編輯Lotus已合作得好有默契,訪問的session大家閒話家常,沒有相像中的困難!



現場還有screen展示書中的部份節錄,大蚊主要講解一下兩本著作的構思和內容,讓讀者了解一下創作目的,與一些煮食心得。




講解的時候都是望著編輯,慢慢開始懂得多望望觀眾!




編輯好有心思,特意印製了精美的貼士小卡,派發給現場觀眾!




傾吓傾吓,不知不覺間已完成了訪問的環節,接著就要簽名和拍照!





簽啊簽,而家明白點解D "Lan 模"要著deep v 開簽名會,哈哈!




媽媽第一次到書展,當然要同大蚊影張相啦!




一直十分支持大蚊的弟弟~~~




還有與大蚊分享每一個菜式的白老鼠先生!




白老鼠先生還充當了大會攝影,謝謝你!

 


現場太多人了,未能將每個角落記錄下來,不過大蚊會記得這難忘的一刻,是個很好的經驗呢!



與Fans及朋友們合照~~不知各位是否方便出鏡,所以加了黃鴨,哈哈!


相關閱讀:

書展的展期還有星期一、二兩天,各位有興趣的話就多多捧場,支持一下小妹的2本作品啦!



 

大蚊廚房食譜《愈忙愈要吃得好》推出,

18/7-24/7 書展 (大眾書局攤位 1C-D16)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
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2 則留言:

  1. 白老鼠先生終於要出場喇!大蚊你好靚女呀
    [版主回覆07/28/2012 11:12:30]我出賣佢 @@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好耐無黎,原來你出左2本書啦,勁呀!
    [版主回覆08/12/2012 23:28:21]謝謝你! 好耐冇見呢! 最近為左出書都真係幾忙,而家就鬆一口氣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