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Lemon Cheese Tart



對這個檸檬撻有極大期望,出來味道一流,但敗筆的是......它全散開了狠狠的散開了!!




先看看材料: 檸檬、糖、奶、主角Mascarpone Cheese,混和起來的味道一定不會差,芝士的濃香,夾雜了檸檬的清新,基本上係冇可能會唔好食的!




第一次用這種Ready Crust 就出事了,不知是因為芝士漿太稀,又或是批皮太軟身,井士撻焗好之後就變得很軟身,不能成型啊~

 



焗之前狀態是很好的,還很有心機灰畫花,結果焗出來一盤糟,早知不焗,直接雪凍食更美味。

要重申一次,味道是絕對好味的,只是切出來太軟身,做型變得好醜罷了。待大蚊研究好如何控制質感,會再和大家分享!


精美食譜:-

Lemon Mascarprone Cheese Tart http://blog.yahoo.com/maplekitchen/articles/24967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