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大蚊廚房 cookbook 2 - 封面曝光!!



相關閱讀:  、


《小烤箱煮大餐》拍攝過後,再收到邀請拍攝這個第二本食譜,對大蚊來說真是受寵若驚。 第一本食譜的主題早已定好,這本書卻是大蚊與編輯Lotus一同"度"出來的作品,構思主題原來一點也不容易,要考慮整體市場狀況、讀者群、菜式多元化、潮流等等因素。經過多次fine-tuned,花了頗多時間才定立了書的主題。

大蚊堅信生活愈忙碌愈要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愛家人,無論多忙也要食得健康,用食物傳達愛的訊息。 用最簡單、快捷的方法煮出營養豐富的餐點,與家人分享美味家常菜,就是這本書的宗旨。

忙裡偷閒,用心煮好每一餐。 作為都市人的你,一定會喜歡這本書!

7月18日,書展見!




大蚊廚房食譜 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愈忙愈要吃得好》18/7 書展同大家見面!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