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大蚊廚房 Cookbook 禮物包


 



《小烤箱煮大餐》開賣已個多星期,在此感激各位親朋好友和Fans的支持,買書、報料的Facebook Tag 此起彼落,忙著回覆有點應接不暇呢!

為了答謝大家,大蚊推出了"大蚊廚房 Cookbook 禮物包" ,DIY 小小心意,還望各位"老闆"們喜歡啊!





其實大蚊很喜歡做小手作,今日就同大家解構一下這份小小的禮物包~~~ 先在電腦設計好書簽,配上靚靚菜式照片,然後以珍珠紙印出來。

接著就用裁紙機張書簽cut 開......





打了洞,配上襯好了顏色的絲帶~~~





完成! 相片與珍珠紙竹十分相,感覺好高貴,製作好精美啊! (點都要讚下自己,哈哈!) 三個款式,你喜歡哪一款?





背面也有資料的,製作好認真!





然後就是大量製作......





不停手不停手趕製中!






配上白色/ 紅色Lace 膠袋,感覺好精緻!



 



大筆一揮簽了名,送貨!



 



為慶祝《小烤箱煮大餐》出版,得意在"大蚊小食店"炮製了明太子釀雞翼慶祝一下!





晚上回到家,繼續簽名、簽名、簽名!

如果大家買了書,可在此或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留低郵寄地址 (private message 啊!),大蚊會安排將書簽寄給你們!

感激每一位老闆,你們的鼓勵真的讓大蚊十分感動! 多謝!!!!!



~~~明天書展,大蚊Cookbook同大家見面! 請多多捧場!~~~






大蚊廚房食譜 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愈忙愈要吃得好》18/7 書展同大家見面!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