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大蚊廚房 cookbook 1 - 封面曝光!!



相關閱讀:

書展還有不夠兩星期就會舉行,這意味著大蚊廚房的2本Cookbook 快將面世! 神秘的<書1>封面曝光,感覺好colourful 好可愛呢!

<書1> 的名字是<小烤箱煮大餐>,顧名思義,"小烤箱"其實是多士焗爐。平常多士焗爐不起甚眼,一般用來烤多士弄焗薯甚麼的,感覺上似信用卡贈品,是可有可無的廚具。其實多士焗爐用途很廣泛,大蚊的挑戰就是發掘多士焗爐的潛能,將之變成廚房裡的好幫手!

這本書分為4個章節,共四十多款簡易焗爐菜式,讓大家了解於不同環境怎樣使用多士焗爐烤製出美味菜式。 無論是準備派對小吃、下午茶點、方便簡餐,或是快手加餸,統統都毫無難度,易如反掌。 書本內容中英對照,步驟簡單易明,菜式同時適用於小烤箱和大焗爐,就算是入廚新手都不會覺得困難!

香港家居空間偏小,並非每個家庭都有地方放置焗爐,更遑論是座地專業焗爐呢! 這小小的烤箱卻能滿足烘焙美食的夢想,香噴噴的菜式為你奉上!

7月18日,書展見!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