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Feeding HK-Bread Run


 

最迎公司舉辦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是次活動與 Feeding HK 樂餉社合作籌辦 - "樂餉社是香港唯一的一間食物銀行,致力於收集並重新分配剩餘食物給有需要的人士。我們為食物業界與香港面對饑餓問題的一群提供一道橋樑及方案,在減低食物浪費的同時,亦令有需要人士得到受益。"



我們是晚的工作十分簡單,只需按指示準時到達各大美心餅店,餅店的職員就會把已經包裝妥當的麵包交給我們,讓我們帶回公司,Feeding HK 就會將於第二天早上麵包送給有需要的人士。



職員有一份清單,詳細列明"符合資格麵包"的各種條件,不易變壞的品種 (如排包和方包) 是首選。所有麵包都已經PACK 好,十分衛生! 看同事們在"運包"途中也不忙於港鐵上宣傳一番呢!



大蚊一組共有3位美女 (呵呵),獲派到了藍田地鐵站取包,成績也不錯啊!



回到公司,已經人頭湧湧,不少隊伍已經完成任務喇!


點包中...



麵包多到可以起一座"包山"!



麵包PACK 好箱,明早就會送到有需要人士的手裡!


Winner Team!

我們組成績也不弱啊!

 

Feeding HK-Bread Run Event ~~~想了解多些 Feeing HK? 網頁請按此 - Feeding HK

 
大蚊廚房食譜《愈忙愈要吃得好》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