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味噌拉麵配日式煎餃


大蚊剛和家人到了日本旅遊,享受了美好的假期,回到香港十分掛念地道日本美食! 是次買了少許食材,希望能為大蚊廚房增添和風! 


 



在機場買的日本拉麵,一盒有齊3款湯底,可說是貪心之選! 是晚選用了白老鼠先生最愛的味噌湯底,簡單配上日式煎餃,配上野菜和溏心蛋,算是沾上點點和風味道!


找到了日式溏心蛋的食譜,下次可以試試呢!


 


精美食譜:- 太簡單,沒有準備,請見諒!


相關閱讀 (大蚊廚房拉麵):-


 日式豬軟骨拉麵  / 日式豚肉拉麵  /  豬骨湯豚肉拉麵  /日式煎餃配咖喱湯拉麵


 


大蚊廚房11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Spinach & Orange Salad with Sesame Sauce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Linguine with Truffle Sauce花型矽膠Muffin杯黑松露醬炒蛋小龍蝦薯仔沙律Linguine with Tomato and Crayfish香煎爐魚伴白汁瑞士汁鹽燒三文魚瑞士汁鹽燒三文魚Choco Cup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Turkey Bagel with Creamcheese焗紅莓芝士蛋糕黑松露醬吞拿魚沙律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