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鍚紙焗鮮菇


佳節月份,經常外出用餐,大量缺乏蔬果,皮膚和消化力變差,是時候要吸收多點纖維急救一下了!


下型回到家8時才煮的飯,洗菜是很困難的一件事,要慢慢浸、洗、沖、甚至要摘去小花實在費時失事! 因此偏好烹煮瓜類,刨皮已可蒸/ 烚,目標是9時前可開飯。這個瓜+菇的配搭,包好就放進焗爐,廿來三十分鐘已可上碟,中間還能騰空時間換換衣服或者料理其他菜式,實在十分方便呢!


請原諒大蚊介紹的菜式愈來愈簡單,煮懶人菜都是因為太忙,花不起太多時間去經營每天三餐,希望這款簡便餸菜能夠幫到同樣為生活而忙碌的各位blog 友!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1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Spinach & Orange Salad with Sesame Sauce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Linguine with Truffle Sauce花型矽膠Muffin杯黑松露醬炒蛋小龍蝦薯仔沙律Linguine with Tomato and Crayfish香煎爐魚伴白汁瑞士汁鹽燒三文魚瑞士汁鹽燒三文魚Choco Cup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Turkey Bagel with Creamcheese焗紅莓芝士蛋糕黑松露醬吞拿魚沙律Pizza味噌拉麵配日式煎餃和風大根沙律蘿蔔榚香酥卷


2 則留言:

  1. I like 冬菇 very much.

    回覆刪除
  2. 如果唔用呢種汁,可以用乜野汁去取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