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桃梨炒日式魚片


桃+梨感覺豐富,製成小炒酸酸甜甜甚為討好,如果能夠買到新鮮桃效果更好!


 



來自新潟的魚片,質感很特別,是很柔軟很柔軟的感覺,但不是脆弱,反而有彈性呢!


今次用它來炒,其實也十分適合火鍋用的!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1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Spinach & Orange Salad with Sesame Sauce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Linguine with Truffle Sauce花型矽膠Muffin杯黑松露醬炒蛋小龍蝦薯仔沙律Linguine with Tomato and Crayfish香煎爐魚伴白汁瑞士汁鹽燒三文魚瑞士汁鹽燒三文魚Choco Cup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Turkey Bagel with Creamcheese焗紅莓芝士蛋糕黑松露醬吞拿魚沙律Pizza味噌拉麵配日式煎餃和風大根沙律蘿蔔榚香酥卷鍚紙焗鮮菇金黃翠玉瓜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