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香煎爐魚伴白汁


就是簡單的主菜,也能牽動你的味蕾!


 




有優質的食材,烹調起來就能事半功倍。 從Citysuper 買來的Sea Bass,只需以Salt & Pepper 略醃就可以下鑊煎。


 



輕鬆地把魚扒煎至金黃,連魚皮也煎得香脆,配上這個白汁已是很豐富的主菜! 不花巧,吃得到原味,就知道是好的品質呢!


Side Dish 是車厘茄 + 楓糖漿烤薯仔粒。多作一點伴碟,菜式即時變得漂亮多了!!!


 


大蚊廚房11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Spinach & Orange Salad with Sesame Sauce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Linguine with Truffle Sauce花型矽膠Muffin杯黑松露醬炒蛋小龍蝦薯仔沙律Linguine with Tomato and Crayf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