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芝心醬爆鯪魚球


芝心醬爆鯪魚球~ 想不到自己也能製作芝士流心丸子呢!


 



包鯪魚球的時候要用手沾濕雙手就不會黏著一起,小心收口再搓圓就可以製作出一顆顆漂亮的芝心!


芝士算是半溶,多加一點芝士味道會更佳! 喜歡的話可加生菜和上湯同煮,就可以煮出潮爆生菜芝心鯪魚球湯了!!!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蘋果日報


 


大蚊廚房11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Spinach & Orange Salad with Sesame Sauce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Linguine with Truffle Sauce花型矽膠Muffin杯黑松露醬炒蛋小龍蝦薯仔沙律Linguine with Tomato and Crayfish香煎爐魚伴白汁瑞士汁鹽燒三文魚瑞士汁鹽燒三文魚Choco Cup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Turkey Bagel with Creamcheese焗紅莓芝士蛋糕黑松露醬吞拿魚沙律Pizza味噌拉麵配日式煎餃和風大根沙律蘿蔔榚香酥卷鍚紙焗鮮菇金黃翠玉瓜船桃梨炒日式魚片暖笠笠滋味羊肉鍋紅莓芝士烤蜜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