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Linguine with Truffle Sauce


 

 
 

 
從Apita 買來黑松露醬,特價$58,用來煮意粉二人份量剛好!


Truffle 是主角,基本上配料不需要太花巧就可以了,免得喧賓奪主。只配上兩條意大利腸,簡簡單單less is more 呢!


黑松露香氣誘人,實是不可多得的食材! 喜歡這款醬料那滿瀉的豐腴質感,讓扁意粉混身沾滿醬汁,吃起來令每吋味蕾都十分享受!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1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Spinach & Orange Salad with Sesame Sauce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

大蚊廚房10年12月精選菜式連結:-炸醬麪秋粟蒸丸子桂花雪梨薑湯蒲燒秋刀魚飯栗子飯茶香栗子蒸絹豆腐日式豚肉拉麵上湯杞子浸西洋菜Cooking Class 14 - 西部風情 (準備篇)Cooking Class 14 - 西部風情 (開餐篇)Greek Salad炸洋蔥圈 Onion Rings焗薯皮 Potato Skins忌廉白酒煮青口 Mussels in Wine and Cream SauceScallop and Mushroom Angle Hair with Basil Sauce山楂甜酸煎蝦碌刁草粟米鯪魚餅梨香鴨胸麵豉浸日本有機小松菜Smoked Salmon Charolette柚子蜜焗雞扒美心臘味名人食譜杞子蒸水蛋蕃茄濃湯燴鷹嘴豆大蚊餐廳 之 做冬晚餐日式豚肉豆漿鍋松葉蟹鉗炒豆苗聖誕派對2010 鮮蝦沙律脆杯Baked Sausage with Potato MashedChoco Cup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