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Turkey Bagel with Creamcheese

 

 



在外面的cafe嘗了Cheamcheese Bagel,靈魂立時甦醒,過兩天又在家照版煮碗,誓要尋找那份久違了的閒適的感覺。





M&S Bagel,質地不錯,但焗出來很硬! 如果用微波爐 + 焗爐雙管齊下又可行嗎? 應該先用微波爐還是焗爐呢??





圓型的是火雞片,味道不錯。 自己塗Cream Cheese,不敢重手,結果是幾乎嚐不到Cream Cheese那份帶罪惡的香、軟、嫩、濃,要加5倍份量才夠啊!



精美食譜:- 太簡單,沒有準備,請見諒!

大蚊'sBagel:- 菠蘿雞肉醬bagel 三文魚醬bagel /  白汁碎蛋沙律 配 bagel



大蚊廚房11年1月精選菜式連結:-Spinach & Orange Salad with Sesame Sauce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Linguine with Truffle Sauce花型矽膠Muffin杯黑松露醬炒蛋小龍蝦薯仔沙律Linguine with Tomato and Crayfish香煎爐魚伴白汁瑞士汁鹽燒三文魚瑞士汁鹽燒三文魚Choco Cup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

1 則留言:

  1. Agnes的自煮世界2011年1月12日 晚上11:16

    你試下整濕塊Kitchen Towel, cover個Bagel再叮,我都係用呢個方法番熱Delifrance D frozen bread,新鮮一樣。
    [版主回覆01/12/2011 23:28:00]THANK YOU! let me try t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