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小烤箱煮大餐》隆重登場!



《小烤箱煮大餐》出世了!

將心血結晶精捧在手裡,感覺是多麼真實。書印刷得十分精美,不住的翻了又翻,真的是愛不惜手啊!




42個菜式,中英對照,步驟簡單易明,每道菜都附有小貼士,一書在手,即能烤製岀香噴噴、熱辣辣料理!

簡介:
如果您以為小烤箱只能烘多士,實在太小看它了。
不妨看看本書如何用小烤箱烤雞翼、飛碟、意粉、千層麵,甚至還有果撻、豆沙窩餅等美味甜品,絕對驚喜﹗

烤焗這種烹調方式有很大的優勝之處----往往不必添加額外油份就能做出金黃、香脆效果,非其他烹調方式可比擬。

部分菜式︰
酥皮腸仔卷、芝士狗、芝麻三文魚串、焗雙色番薯條、肉桂蘋果方塊、迷你千層麵、金柚楓糖焗豬扒、芝士牛油果釀雞翼、黑醋汁烤豬肉腸





基本資料:
出版社:海濱圖書
頁數:94
售價:HK$58



全線大衆書局及各大書店有售。(大衆門市: http://www.popular.com.hk/jsp/main_page/store_locator.jsp)

亦可於網上書店訂購:
http://www.popular.com.hk/jsp/product/product_detail.jsp?vca001=8&vpd001=52636





週末"落區"巡視,暫時見到以下地點有這本著作出售:

大衆-青衣镸發、荃灣荃新天地、大埔超級城、將軍澳君傲灣及東港城、屯門市廣場、奧海城、
黃大仙中心、黃埔、Megabox、大埔

天地-灣仔莊士敦道、旺角通菜街

三聯-中環、青衣城、荃灣地鐵站 (富華)、 葵芳、旺角新世紀

-沙田新城市、美麗華、佐敦道、德福、旺角彌敦道

中華-油麻地







好友傳給大蚊的相片 :)


這幾天會陸續上架,好些朋友專程到書店找不到拙作,真的很抱歉!以上資料會陸續更新,希望大家不會白行一趟!

在此感激各位"老闆"(買書的朋友)支持,多謝多謝!


 




大蚊廚房食譜小烤箱煮大餐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1 則留言:

  1. 恭喜!
    [版主回覆08/12/2012 23:27:40]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