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芒果乳酪撻


 

 

果撻一般會用吉士粉做底 (相關閱讀: ) ,這個芒果撻加了一點變奏,用了芒果乳酪底,增添新穎的味道。



乳酪質感較稀,與鮮芒果打勻之後還曷水溜溜的感覺,於是大蚊將之放入焗爐焗片刻,待其稍為凝固才放上芒果,效果會更好。也可以用芒果味乳酪取代,製汰更為方便。

通常果撻面會掃上果膠/ 啫喱水作裝飾,不過大蚊不喜那口感,加上是即做即吃,所以省去了這一步驟。芒果乳酪底味道很清爽,不會有喜士般的甜膩之感,換言之就是"食多2件都唔怕肥"!!!! 哈哈哈~~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食譜《愈忙愈要吃得好》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2 則留言:

  1. 想問個迷你撻殼你在哪一間citysuper買?去過銅鑼灣那間無><thanks
    [版主回覆08/12/2012 16:11:38]海港城! 成日斷貨! 有2隻size,好似係3" & 5"!

    回覆刪除
  2. Hello, may I know where to buy the 迷你撻殼? thanks ! it looks great
    [版主回覆08/12/2012 16:11:45]海港城citysuper! 成日斷貨! 有2隻size,好似係3" & 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