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大蚊廚房" Fans作品分享




這是大蚊 "入室弟子" Milo 登在Facebook 上的相片,他在書展買了大蚊的Cookbook 《愈忙愈要吃得好》就即刻買材料跟食譜煮! 看著這張相,心裡泛起了一陣感動。 一向覺得愛可以用味道來表達,煮食是一種亙動的與分享的經驗。大蚊沒甚麼驚天動地的本領,看見自己的食譜有人支持然後照著做,那種感覺原來真的十分欣喜呢!

就是因為這一幅相,讓大蚊萌生了食今天這篇post的念頭。 刻意找出了Fans 煮的菜,當是一個紀錄,一個與大家分享的機會!





徒兒Milo的作品,搬出來住,有了自己的廚房,就密密練習,與好友分享美味作品~~~ (詳見: Cooking Class 17 - House Warming 學堂)

上圖食譜:- 青口車厘茄意粉、魔鬼蛋

 

然後是大蚊廚房頭號Fans 兼好姐妹Jenny - 認識了十幾年,其實她的廚藝一直在大蚊之上。 迎日大蚊出書,好友親身落廚支持,煮好了就將美味晚餐放上Facebook 為大蚊廚房宣傳,書展簽名會又帶老公仔一齊來掃書,這樣的好朋友到哪裡找?

上圖食譜:-  +  +


 


上圖食譜:-  + 光波爐蝦丸 + 蜆肉豆腐粉絲湯



上圖食譜:-+  +


還有其他好友/ Blog友的作品:-



上圖食譜:-Miu的 ~~~

 

小魚龍太 (超級Fans! 煮了很多大蚊廚房菜式!)

上圖食譜:-




上圖食譜:-  sheeta 的 芝士火腿焗薯蓉 及 Kay 的

 




上圖食譜:- penny 的焗吞拿魚薯仔球 、蕃薯媽媽 日式凍豆腐


上圖食譜:-

甜點類 - 上圖食譜:- Wonderful kitchen 的、 Tobymother的柚子蜜大菜糕

 


蛋糕類 - 上圖食譜:- Cheung Shuman 的、羊仔的藍莓芝士朱古力慕絲凍餅 ( / )


小小分享完畢! 希望各位朋友不要介意大蚊拿了你們的菜式相片! 如有問題的話請留言!

大蚊廚房食譜《愈忙愈要吃得好》推出,

大眾書局以及各大書店有售

Facebook Icon 1

請到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按 Like 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