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金寶湯食譜 - 蕃茄濃湯蒸水蛋







金寶湯食譜第二擊,找來蕃茄濃湯crossover蒸水蛋!
詳情請到: 金寶湯食譜網站 參觀讚好!






 

為傳統中式蒸水蛋加添新煮意,蕃茄濃湯味道十分鮮甜,混合雞蛋一同蒸煮,味道很相配,蛋徇濃,茄鮮香,效果擦出火花!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金寶湯食譜 - 蕃茄濃湯蒸水蛋網址:-
http://www.campbellskitchen.com.hk/zh/steam-egg-with-tomato-soup/?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maplekitchen_12-2011_R2&utm_campaign=blogger-recipe



 


1 則留言:

  1. Welcome To My Rose Garden2012年1月19日 晚上11:04

    大火蒸10分鐘,咁完成後蛋會不會不夠滑
    [版主回覆01/21/2012 19:34:49]時間上沒有問題,只是加入了蕃茄濃湯,蒸出來的texture不會如一般蒸水蛋般幼滑呢!
    [版主回覆01/21/2012 19:34:47]時間上沒有問題,只是加入了蕃茄濃湯,蒸出來的texture不會如一般蒸水蛋般幼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