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OISIX 車厘茄乳酪Pizza



 


相關閱讀:
煙鴨胸Pizza (Oisix 快速版)


超愛這款Pizza 餅底,每次於Oisix 宅配落Order都少不了它的份兒!





今次的醬汁非常特別 - 【無糖】蒜山Yogurt,淡淡的味道加上香濃芝士,Yogurt 也可用來造Pizza~




3種菇類組合中的本菇~~ 烤出來之後菇頂部份燶了......




長野県産的中玉番茄,鮮甜多汁~~




餅底就是拿波里風味的Pizza餅皮,加上芝士、火腿就可以入爐喇!






相片背面的就是這個義大利産Grissini Piemontesi,麵粉味道濃烈,爽脆美味呢!

Pizza 出爐香氣四溢,Yogurt 味道濃厚,口感卻十分清新,配上同樣新鮮的食材,為Pizza添加新煮意!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Oisix新鮮日本蔬果食品宅配服務 , 登記成為會員便可以訂購! 每週2個宅配天,可選擇星期三或星期六配送。

Oisix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